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雨燕运动版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26 08:49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7月24日报道,第三代铃木雨燕运动版将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引擎,将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铃木表示,全新雨燕运动版:“经过重新设计,能够满足世界各地运动版车型爱好者的需求。”这也是铃木雨燕运动版车型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是1.4升的Boosterjet,功率可达138马力,将取代现款车136马力、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此外,现款车非凡的车身控制、灵活的手动变速箱、精细的车身套件和轻巧的整车重量等鲜明的特征都将得到保留。就车身重量来说,现款车为1045kg,新款车整车重量更轻,可能不到1000kg。

  雨燕运动版的技术参数有可能参照铃木雨燕SZ5顶配版,配有4.2寸液晶显示屏,采用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前方检测系统,单色摄像头和激光传感器,保证车辆即使在夜间行驶也不受影响,在检测到路面障碍时,从视觉和听觉两方面对驾驶者发出警告,避免启动刹车应急系统。此外还配有道路偏离警告系统、远光辅助以及雷达设备支持自适应巡航控制。

  目前,新车的竞争对手包括:菲亚特Abarth595和即将推出的福特嘉年华。第三代铃木雨燕运动版有望明年夏天上市,售价高于现款车。

  此前,标准版雨燕今年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除了提供经典的动力配置,还首次提供轻度混合动力版本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