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不买宝马 大部分都买了这三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25 14:24编辑:王立银

  “购车”已经成为了时下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梦寐以求的一件事情,年轻人拿着10多万的预算,到底购买一台怎么样的车才是最好玩的?且听教授慢慢解释。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并不都是实用主义者,在购车时他们不会将车子自身的质量放在第一位,相反在购车时他们会更关注车子的配置、外观造型设计等等。

  对于85后、90后的主力消费者来说,我们对于汽车的启蒙大概也是从头文字D开始,就连教授也总把自己当成藤原拓海...所以针对于这一代年轻消费者而言,在购车时我们还是更关注车型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能,作为一个车手都应该找到一台属于自己的86,所以拿着十多万的预算教授也只会考虑这三款车型!

  福特福克斯

  1.5T版本

  1、福克斯也采用上福特家族的马丁式设计语言,整体来说造型还是相当年轻,虽然有不少人在说福克斯已经向“舒适”妥协,但是它依然具备着一定的运动底子,扎实的底盘表现以及精致的操控体验绝对可以满足你对驾控上的追求。

  2、福克斯的终端现金优惠很大,性价比十足。

  1、虽然发动机参数非常漂亮,但是由于整备质量较重,所以在实际驾驶当中并不会给你带来过于强大的加速感受,而且在油耗方面也不算低。

  2、福克斯还是偏向于运动,所以在内部空间方面并不能很好地满足对空间有要朋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