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内 四款高性价比自主SUV购车指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5 13:49作者:SUV值得买编辑:王家浩

  实用大气的SUV产品早已成为国内汽车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车型,很多消费者买车都直奔SUV而去,而预算大多都在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SUV车型中有很多价廉物美的选择,它们不仅拥有宽敞的空间、成熟的动力,还有非常丰富的配置和十分实惠的价格。无论您是购买第一辆或是第二辆车,都可以在它们之间里找到理想的选择。事不宜迟,我们马上为大家推荐四款热门SUV车型。

  东风风神AX5

  东风风神近两年一口气推出了AX7和AX3两款SUV车型,其中AX7主攻紧凑型SUV级别,而AX3则是小型SUV级别,但从价格来看,它们之间并没有一个很好的过渡,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东风风神全新紧凑型SUV——AX5应运而生。东风风神AX5沿用了东风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指导价区间为8.97-12.87万元。

  车型小结:东风风神AX5外观时尚动感,全系配置丰富,空间优势明显。而且在这一价位相对于其他中国品牌甚至一些合资品牌,其内饰做工非常厚道, 整个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谈不上多么豪华但起码精致细腻。驾驶方面,悬挂系统韧性十足,转向轻盈,车身动态稳定性良好。整体给人感觉综合表现已完全在国产品牌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