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安全配置升级 比速T3自动挡车型于8月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5 13:21编辑:王家浩

  近日,比速汽车旗下首款紧凑型SUV——T3自动挡车型配置曝光,新车在手动挡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据悉,比速T3自动挡车型即将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比速T3自动挡车型新增多项安全配置,除了延续了手动挡中全系标配的360°综合行车安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环绕式6安全气囊、车载行车记录仪以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全系车型还增加了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和安全侧气帘等配置,安全性能更加优化。此外,比速T3自动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造型方面,自动挡车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时尚双色车身设计及家族式帅气前脸等特点均被保留下来。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手动挡的内饰风格。但增加了EPB电子手刹配置,取代现款的手动驻车制动手柄,使整车内饰布局和设计也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对于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动力问题,比速T3自动挡车型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模拟6配,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不仅保证了驾车的平顺性以及舒适型,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提升,充分满足日常用车的动力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