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这款车还是值得入手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7-25 13:16编辑:王家浩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加上政策上的扶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新能源汽车,而在这一领域中,比亚迪汽车一直走在前列,旗下比亚迪e6可以算是认知度很高的一款车型。今天我们就看看车友们对它的评价如何?

  e6在整个比亚迪家族里面还是算漂亮的,外形说不上惊艳,但是中规中矩,车身线条也是简洁到位,既不夸张也不感觉很low。

  中控面板跟20万的合资车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很多地方甚至有毛边,塑料感十足。国产车在细节方面还需要改进。不过车门的用料还是可以的,摸起来软,而且比较有手感。至于功能方面,只能说能用,导航的界面看起来比较简陋。倒车影像到是比较清晰,晚上停车还比较方便。还有侧方摄像头这个功能不错,侧方停车的时候不用担心挂到马路牙子。

  空间还是比较满意的,刚开始甚至觉得有些大了,因为毕竟家里有大车了。坐5个人完全不成问题,后备箱储物空间也比较充裕,而且形状很规整,并不像有些车虽然数据看似挺大但是不规整。后备箱储物隔板拿走之后,也可以放一些体积比较大的物品。空间方面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副驾驶没有储物抽屉。

  ECO模式兼顾动力和能耗,市内使用足够,起步抑制了能量输出,起步平稳。考虑到续航,SPORT模式动力响应积极,但是能耗较高,作为上下班代步车自己一般不用。

  方向路感太强,操控绝对不比20-30万的合资车差,算是一个亮点吧。整个车开起来感觉不错。高速拐弯有一定侧倾,但是悬挂本身素质还可以,比秦好太多了,主流20-30万合资水准。

  个人认为是新能源汽车里性价比最高的,而且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只有比亚迪的e6是在路上跑了好几年的,经过了时间的检验,相对来说比亚迪比哪些跟着补贴冒出来的车要负责任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