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的合资小型SUV 光听名字就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7-25 12:52编辑:王厅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15万预算内,可供大家选择的三款合资小型SUV车型,均是采用英文命名,说出去多一份洋气感,一定程度上也更有面子。三款车都不是新面孔了,其中,XR-V是最为大众熟悉的一款,而且它的空间表现好,家用属性较强;雪铁龙C3-XR外观有活力,算是新生代个性代表;而Yeti就是更另类的存在了,虽然关注度比较低,但出自大众平台也是很有看点。下面,随我往下看看这三款SUV车型吧。

  选取的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惊人地相似,这也方便大家直观地看到三款车的区别。而在空间方面,C3-XR凭借着2655mm的轴距占有较大优势,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要明显优于竞品,不过后排地板中央的凸起稍有些明显;而Yeti的表现算是比较中规中矩;XR-V虽然尺寸不占优势,但得益于较好的车内空间优化设计,头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都有良好表现,所以在番茄哥看来,三车的实际乘坐空间差别不大。

  Yeti与C3-XR均是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表现较出色,C3-XR的1.2T是小排量涡轮发动机中的主流产品,夺得过国际发动机大奖;XR-V的1.8L发动机则仍是日系车的一贯套路——自然吸气,其多点电喷不及直喷技术先进,但油耗控制还不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对双离合技术颇有研究,Yeti搭载的7挡双离合较为成熟,可靠性的问题已经解决,但低速行驶的顿挫感还是存在的。

  在调校方面,Yeti与XR-V更偏向家用,注重舒适性。C3-XR则被工程师们加入了一丝运动属性,有着不错的操控性。值得称赞的是,Yeti采用的是四轮独立悬挂,在同价位中属于比较少见的厚道搭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