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一代布加迪Chiron或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7-25 11:32作者:guojiajun编辑:王厅

  布加迪Chiron所搭载的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许多车迷眼中,这是一个为了追求无比动力的疯狂作品。据布加迪的首席执行长Wolfgang Dürheimer透露,Chiron后继车型所使用的动力将不再是单纯的内燃机动力,此举或意味着新车将有望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加持。

  Wolfgang Dürheimer向海外媒体表示,电动化是无可避免的大势。据悉,现阶段Chiron的量产排期在未来7年内已满,因此布加迪认为届时下一代的Chiron将会需要借力迅速发展的电池与电动技术来超越目前的性能。

  除了出于上述对于性能的考虑之外,这位执行长也提到数年后的排放法规也势必会引导各大车企作出许多改变,因此他认为新世代的布加迪超级跑车虽然不太可能会使用纯电动力,但是一定会使用某种形式的电动技术。

  此外,布加迪也暗示将会推出第二个车系,而新车系或将导致Chiron后继车的研发工作有所推迟。据悉,布加迪的新车系预计将会在2024年亮相,而Chiron的后继车则至少会延后至2032年以后才有机会问世。

  关于新车系的更多资讯,布加迪的执行长拒绝透露相关消息。但我们可以回想起2009年布加迪曾经推出的Galibier概念车,因此不排除这个新车系将会是一款实用性更高的豪华四门超跑,值得期待。

  据海外媒体报道,限量500台的布加迪Chiron至目前为止已经售出了280台,因此钱袋子够深的车主还是很有机会能够入主这款极速之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