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351公里 瑞虎3x纯电版四季度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7-25 11:17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消息表明奇瑞瑞虎3x纯电动版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有望命名为瑞虎3xe,将推出两个不同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260km和351km。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奇瑞家族化六边形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使整个车头显得十分精致。新车前脸加入了更多的蓝色元素,以体现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由上海汽车电驱动有限公司提供的2103AAV型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与艾瑞泽5e保持一致。另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款车会提供260km351km两种续航里程的版本。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随着续航里程越来越长,纯电动车的市场前景也变得愈发明朗起来。不仅是瑞虎3x纯电动版,近期推出的北汽新能源EX260的综合续航里程也超过了200公里,而这两款车也将形成竞品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