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两年内推3款国产车型 含CDX混动/RDX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25 09:30编辑:刘嘉琪

  7月23日,在广州举行的讴歌品牌日上,广汽本田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部长邹立表示,讴歌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3款国产车型,含今年上市的TLX·L、明年初上市的CDX混动版以及明年底上市的RDX。

   长轴版TLX今年12月上市 轴距2.9米

  讴歌TLX·L基于海外新款TLX开发而来,针对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新车加长了轴距,由原来的2775mm增长至2900mm。除此之外,其整体设计保持与新款TLX基本一致,包括采用讴歌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别具一格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菱形颗粒装饰。新车采用全LED大灯设计,气场十足。

  尾部方面,与海外版TLX保持一致,相较老款车型变化集中在后杠上,其中普通车型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设计,并且搭配有镀铬饰条装饰;而运动版车型(新款TLX A-Spec)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设计,搭配夸张的后扩散器,更突显运动感。

  车内部分,国产TLX Prototype保持与海外新款TLX基本一致,中控采用左右对称布局,并提供双屏幕设计,提供当下流行的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拥有Acura Watch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提前监测以及预防驾车安全隐患等。

海外版TLX内饰

  官方并未公布国产的TLX动力总成的相关信息,而其在海外的车型所搭载的是2.4L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版本还提供3.5L排量以及混合动力版车型。

   ◇ 2018年上半年加推CDX混动版

  至讴歌品牌日,CDX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超过1.1万辆,助力讴歌品牌2017年上半年完成累计销量6500辆,同比增长超过4倍。作为讴歌首款国产车型,CDX为讴歌加快在华发展提速做出不小的贡献。

图为CDX 1.5T车型

  本田近年加大混动车型市场化,以满足中国环保法规要求,广汽讴歌将在2018年上半年正式推出CDX混合动力版本。参考已上市的雅阁混动、思铂睿混动以及CR-V混动车型,CDX混动版将有望搭载本田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合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