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轿跑车造型?国产新标致508疑似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7-25 09:02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国产全新标致508的疑似谍照。据了解,新车基于PSA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从谍照来看,这款新车的整体造型与之前曝光的海外版全新508非常相似,同样采取了类似于轿跑车的溜背型设计。此外,新车的尾灯部分也能够看出明显的标致家族式“狮爪”造型。

之前曝光的海外版全新标致508谍照

  据了解,全新标致508基于PSA集团最新EMP2平台打造。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并不多,动力信息也没有公布,新车预计最早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亮相。

  编辑点评:

  尽管时下SUV车型热卖的一塌糊涂,但主流汽车厂商都没有放弃中型车这一细分市场。尤其是对于标致品牌来说,508更是其旗舰车型。由此来看,标致将在508的研发、设计和发布阶段采用比较慎重的策略,以避免兄弟品牌雪铁龙曾经犯过的错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