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沃尔沃XC40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5 08:48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沃尔沃XC40的尾部预告图。从曝光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尾部线条及尾灯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沃尔沃40.1概念车有着很高的一致性。据悉,全新沃尔沃XC40有望于今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沃尔沃XC40预告图泄露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整体设计风格与沃尔沃40.1概念车十分相似。较为饱满的线条维持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竖条式的尾灯造型是沃尔沃旗下SUV车型的显著的特征,但采用了40.1概念车上的最新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张扬。与概念车相比,上扰流板造型有着细微调整,双色车身设计似乎得以保留,这也符合XC40车型更为年轻化的定位。

配图为沃尔沃40.1概念车

  据悉,XC40将是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沃尔沃车型,未来此平台也将成为沃尔沃40系的标准平台。动力方面,其将推出包括1.5T三缸与2.0T四缸的Drive-E系列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在内的四套动力总成,并根据配置模块的不同来提供不同的动力输出。(图片来源:微博@NichlasByrn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