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智尚S35尊贵版上市 售7.88万元/增配置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5 08:45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绵阳金杯旗下的小型SUV车型金杯智尚S35车型新增的一款尊贵版车型正式上市,售7.8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以顶配车型的身份销售,高于现款在售的旗舰版车型。

  新增的这款尊贵版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造型,比较简洁大方。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的区别主要表现在配置上,比如,配备了前排侧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联网等之前车型所没有的功能,其售价高于现款在售旗舰型5000元。

  新车的车身尺寸也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依旧是4025×1725×1644mm,轴距为2500mm,为标准的小型SUV身材。

  动力上,新车也将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动力,其最大功率为kW,峰值扭矩为13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