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1系与大众高尔夫同框测试 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25 08:41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motor1 7月21日消息,日前宝马1系掀背车和大众高尔夫同框测试的谍照曝光。两款汽车尺寸相似,但宝马1系更具运动风格。且搭配的前灯较窄且斜,使其前脸看起来更犀利。此外,宝马1系配备更倾斜的后窗玻璃及更大的扰流板。

  宝马1系仍覆盖在伪装的车身及伪装层下。从近处仍可看到铆钉支撑着伪装的车身。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宝马1系掀背车的庐山真面目,但可参考今年初宝马发布的官方图。

  与此前测试谍照不同,此次宝马1系仅配备单排气管。由于与高尔夫TDI一同测试,此宝马1系很可能为柴油车型。新款宝马1系搭载的是与Mini和新款X1相同的宝马UKL前驱平台,而非前两代的后驱平台。这意味着新款宝马1系将搭载3缸或4缸机械增压发动机。M140i等高端版车型很可能为4驱模式。

  新款宝马1系掀背车最早于2018年下半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