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福克斯旅行版谍照曝光 有望2018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5 07:5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第四代福特福克斯的消息逐渐露出水面,日前,又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福特福克斯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据悉,该款车型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与全新第四代福克斯两厢和三厢版一起与消费者见面。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新车披着厚重的伪装,致使目前还无法确定外观具体的变化。不过,通过对细节的观察还是可见一斑。

  前部造型采用了此前已经曝光的全新福克斯上的设计,虽然大面积黑色护板挡住了车头,但从缝隙中还是可以看到横幅镀铬装饰的全新中网。此外,从卤素大灯以及尾灯来看,测试车应该是款低配车型。

  由于全新福特福克斯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所以在空间上有望突破现款车型较为局促的窘境。而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旅行版轴距似乎也有所加长,使得尾部整体更加修长、流畅,视觉效果更显和谐。

  截至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全新福克斯任何动力信息,但有外媒推测,全新福克斯有望继续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欧洲市场还将推出1.5T柴油车型。(谍照来源:motor1/OmniAuto.i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