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性价比 20万以内热卖合资SUV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24 14:03编辑:王立银

  SUV车型在国内的火爆相比大家是有目共睹,而对于合资SUV车型来说,20万算是一个分水岭。在这以下基本上可以买到合资紧凑级的入门款,而有些介于小型和紧凑级之间的车型看准了这个区间。

  今天,三宝哥就针对20万以内的购车预算,想买一台盘靓、膛大、实惠的合资SUV进行一个推荐?当然,在这个价位区间内,可选择的合资SUV车型并不多,而能入三宝哥眼的也就这几款车型了。

  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3.98万-18.98万

  新款日产逍客使用了日产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虽说不上是惊艳但十分耐看,主打居家风格。在配置方面,今天所推荐的是2.0L排量的入门版车型,在基本配置方面已经配备齐全,能够很好地满足日常所需,只是缺少了真皮方向盘与天窗,如果你需要这两个配置,建议考虑多加钱去选择豪华版车型。

  在动力方面,2.0L+CVT的动力组合表现更偏向于经济性,而且日产品牌主打的调性是“舒适”,所以在底盘悬架的调校方面更偏向于舒适,日产又能叫“移动沙发”又宽又软又舒服的座椅是逍客的特征,用一句话来点评:逍客这一台车可以很好地满足我们日常家庭出行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