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才8万 这两款SUV很多人想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4 13:43作者:车界奇葩编辑:王家浩

  很多家庭将车作为一个代步的工具,希望能选择一辆结实耐开,油耗又低,外观有好看的车,当然,笔者觉着,如果考虑到舒适度,那么买车就应该买顶配。今天,给大家介绍两款顶配才8万的SUV,并且,这两款SUV很多人都很赞同。都愿意买。

   宝骏510

  宝骏510当前的售价范围为5.48-6.98万,外观方面,宝骏510还是挺让人满意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双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犀利的分体式前大灯,看起来非常个性。两侧的日行灯和前进气格栅融为了一体,整体看起来锋锐霸气。

  尺寸方面,宝骏510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20mm,1740mm,1605mm,轴距为255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 侧面看来,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起来使整车流线型非常好。

  内饰方面,宝骏510的内饰采用个双色调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相对比较简洁。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三幅式方向盘由皮革包裹,质感非常不错。整体中控采用了T型的结构设计。配置方面,宝骏510配备了CarPlay手机互联、SSPLINK智能互联、窗一键升降、无钥匙进入、自动恒温空调、GPS导航、蓝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GPS导航、自动空调、上坡辅助、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S5

  北汽幻速S5当前的售价范围为5.98-8.58万,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5的前脸采用个X型造型设计,看起来辨识度很高,单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装饰,logo镶嵌在中网中间。看起来动感时尚。两侧的车大灯采用了犀利造型设计。下方的雾灯看起来就像一个回旋镖,整体外观令人满意。

  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20mm,1800mm,1680mm,轴距为2650mm。侧面看起来 流线型非常好,整体肌肉感十足。座椅为2+3式布局,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扩展到1848升。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5的内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整体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中控9英寸彩色触控大屏采用了内嵌式设计,两侧的竖着的 空调出风孔加上上方的挡板,为显示屏白天显示的清晰度做了保障,看起来非常动感时尚。真皮包裹的打孔方向盘也是这款车的一个特色,手感极好。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搭载了1.6L,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