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农村用车怎么选?这几款车专治山路、烂路

来源:My车轱辘时间:2017-07-24 12:59编辑:王厅

  [导读]最低售5万!应对烂路不用选越野车,这几款车就很不错!

  近日有网友在后台留言,希望轱辘哥推荐几款农村用车,价格不要太高、能应付山路、烂路,鉴于此,轱辘哥推荐以下几款。

   五菱宏光

    指导价:4.88-7.93万元

  轱辘小评:如果是家里做点小生意,平日里需要拉载一些货物,轱辘哥推荐这款便宜实用的五菱宏光,空间大,后排座椅卸掉可以堆放更多东西,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四驱系统,应付山路也是没有问题的,而且据车主反馈,五菱宏光的百公里油耗仅在7L左右,后期用车的油钱不会太高,经济实惠,实用性高。

  宝骏730

    指导价:6.98-8.98万元

  轱辘小评:宝骏730的指导价为6.98-8.98万元,相比五菱宏光稍高一些,同样,配置更足、外观更显年轻时尚。如果说五菱宏光适合人车货车两用,8万元落地的宝骏730,做家用更适合一些,2750mm的轴距,后排空间宽敞,能装载更多的人。

  2-2-3的座椅布局,第三排还具有头枕,保障了后排的舒适性。在动力方面,1.5L+5MT和1.8L+5MT的组合也满足了大家的日常需要,而且新款还新增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消费者的选择性更多了些,只是目前宝骏730仅配备了半自动挡,对新手或女司机来说,稍有不便。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轱辘小评:当然如果预算在10-15万元区间的话,那么可以考虑入手一辆合资SUV,东风日产逍客这款车就不错。逍客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车辆所拥有的四轮独立悬挂、出色的通过性和轻便操控的车身,在农村道路上行驶,即便遇到下雨天,也能轻松应对坑洼路面。而且,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偏年轻运动,开上它显得更有逼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