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配备自动空调自主小型SUV推荐

来源:SUV之友时间:2017-07-24 12:59编辑:王家浩

  广大车友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感觉今夏天气格外炎热,这时候多渴望有一辆装配自动空调的汽车!它会根据已设定的温度,自动调节从而保持车内温度的恒定,能让我们的体感保持最佳状态。那么,今天小编就推荐三款自主小型SUV车型,都是配有自动空调哦!

  一汽森雅R7

  图片车型:2017款1.6L 自动智能型

  外观方面,森雅R7的自主设计程度很高。车辆整体线条相当饱满、流畅,在细节的设计上以简洁为主,并没有太多冗长繁杂的无用设计。这很符合人们对于当下小型SUV的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悬浮式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幕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而双色设计和拉丝面板的在凸显内饰质感的同时,又没有给车辆带来老气横秋的感觉。

  配置方面,2017款全新R7全面优化提升。手动智能型增加了自动空调、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座椅加热等功能;自动尊贵型/自动智能型升级了仪表板,并增加了电子手刹、行车记录仪等;而自动旗舰型增加了后视镜迎宾灯、后排电源、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森雅R7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数据上没有过人之处,但这台发动机之前已经在一汽集团内部得到的广泛应用,在耐久性方面无需过多担心。

  小结:从配置和外形的表现来看,这台车确实有着高出其售价的驾乘感受。而且随着1.5T车型的即将亮相,森雅R7的超高性价比将显露无疑,能极大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

  江淮瑞风S3

  图片车型:1.6L CVT智能互联型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饱满而不失动感。前脸六边形前格栅内嵌三横镀铬幅条,显得大气稳重。其次,两条腰线贯穿首尾同时,配合尾部许多镀铬饰条的融入,增加了整车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瑞风S3将简洁之风进行到底,其中中控台面板采用深色高光仿碳纤维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质感。而正中装配的一块8英寸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营造出很好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2017款全新瑞风S3全面优化升级,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蓝牙电话、GPS导航、CarLife互联系统、自动大灯、车身稳定控制、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原厂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车共提供1.5L以及1.6L两款发动机车型。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小结:瑞风S3自上市以来就取得不错的销量,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2017款新车针对老款车型的不足进行了多处的优化改进,包括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多个方面,而较低的入手价格比较适合年轻购车群体。

  北汽绅宝X55

  图片车型:1.5T CVT豪华版

  外观方面,绅宝X55整体造型非常年轻化,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为新车增加了一丝动感。同时,车尾深色保险杠加银色饰板的设计,也是目前流行的元素。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中规中矩。T字型的中控台大面积的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并且做工细致,纹路看起来很有质感。另外,中控台上方设有一块石英钟,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非常抢眼。除搭载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外,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手机互联、GPS导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NIGHT PANEL 夜视仪表盘、等舒适性配置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全车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其中1.5L车型仅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而1.5T则是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能为年轻的家庭人士带来了舒适、激情的驾驶体验。

  小结:和两款车型一样,北汽绅宝X55同样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同时该车的配置也较为丰富,而且拥有出色的动力总成,注重配置的消费者可以多加考虑。

  总结:对于自主品牌车型来说,近年来的技术不断进步,配置方面也不断的完善。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不仅配备了自动空调,在性价比方面表现同样出色,是炎炎夏日购车的重点对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