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看刚需!落地15万的家轿应该这么选!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07-24 12:36编辑:王家浩

  在“刚需”面前,消费者更热衷于15万元之内的紧凑型轿车。现如今,15万元之内的家用轿车占据了大部分轿车市场份额,这个价位之上的选择有很多,几乎都是符合“刚需”的车型。今天同样给大家推荐几款国民“刚需车”,其落地价均在15万元左右,来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车型。

  今天的主角分别是东风标致408(下文简称408)、上汽通用别克威朗(下文简称威朗)、一汽大众速腾(下文简称速腾),其详细车型及具体价格如下图。

  外观造型

  三款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的呈现出个性元素,这也不难理解。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车企不仅要考虑到消费者的个人的喜好,同时还要兼顾着家用的属性。所以,略带个性色彩的前提下趋向于中庸设计才是最能更容易捕获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设计

  三款车的内饰设计均有一个共同点——“简洁”。在简洁的基础之上,再利用不同的线条勾勒、材质营造出不同的风格,408采用饰条修饰科技感;威朗采用高亮面板营造豪华氛围;速腾则用镀铬饰条点缀。视觉效果山,三款车的整体风格有着明显的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