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E SV Project 8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4 12:31编辑:王家浩

  前不久,捷豹正式发布了旗下最强劲的车型——XE SV Project 8。而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该车Sportbrake版本的假想图,将实用与凶悍完美的融于一体,也许你的假期旅途将从轰鸣声中开始。

捷豹XE SV Project 8 Sportbrake假想图

配图为捷豹XE SV Project 8

  作为一款Sportbrake车型,其后备厢空间将得到明显提升,车侧面线条也非常流畅。值得一提的是,在假想图中三厢版车型上尺寸巨大的碳纤维后扰流板也得到沿用,视觉效果相当刺激。

配图为捷豹XE SV Project 8

  捷豹XE SV Project 8作为捷豹史上最强劲的车型,搭载一台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新车0-96km/h加速时间小于3.3秒,最高车速可达到322km/h。该车在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不过其旅行版车型最终能否推出,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