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买这款豪华中型车 胜过买途观和朗逸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4 11:10作者:大熊故事编辑:王家浩

  近日,福特汽车发布消息称要召回在中国销售的2015款林肯MKZ,原因是安全带不够安全,涉及车辆有316台。小编觉得,福特公司做得好,为用户安全考虑才是企业道德所在。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良心企业的产品——林肯MKZ。

  作为一款进口中型车,30万左右的价格实在是值,相比之前途观和迈腾,恐怕少于40万都不敢考虑。下面就一起看一下这款进口中型车吧。

  林肯MKZ 2017款2.0T尊雅版

  动力系统及底盘悬架:

  老规矩,爱车的人先介绍动力系统,虽然尊雅版搭载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但最大功率203马力和381牛·米的峰值扭矩依旧很出色,满足日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此外,其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了按键式挡位设计。

  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林肯MKZ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外观:

  在售车型为本月刚上市改款车型,最大的改变要数前脸,而整体则变得更为稳重、成熟,也更为贴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另外,贯穿式的尾灯造型非常别致,科技感十足,红色外罩也比之前的白色设计更为美观。

  林肯MKZ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25mm/1864mm/1477mm ,轴距为2850mm,下面给出了同级别车型的长宽高对比: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它们都属于中型车,但由于四款车型的功能性以及车型定位等原因,它们之间还是有着较大的差异,也并没有太多可比性,我们先了解一下。新款MKZ的车身长度已经接近5米,轴距也达到了2850mm。这对于一款标准轴距的车型,数据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