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成功男人的坐骑 四款豪华SUV谁更值得买?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7-07-24 10:36编辑:王家浩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豪华大型城市SUV,强大的气场、豪华的内装、最先进的科技和动力,无论是日常家用、商务出行或者偶尔去野外浪一波,它们都能够完美胜任。

  沃尔沃XC90

  官方指导价:68.80-135.80万元

  外观上的革新,让XC90的豪华感更符合成功男人的审美。全新XC90延续了先前推出的几款概念车的设计,“雷神之锤”的LED大灯是其最大的特点。而竖条镀铬格栅看起来更大,更豪华。

  采用北欧设计,使全新XC90拥有更多平直的线条,整车看起来更为简洁。全车有很多矩形元素,凸显几分个性与时尚,而车身和尾部保持了老款XC90厚重的特点,看起来更具有时代感。

  内饰方面,也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独到的特点。沃尔沃不喜欢用大面积的木纹让车内看起来庄重沉闷,或者密密麻麻的按键显得功能多,而是突出简约有格调的车内环境。全新XC90放弃了之前的悬浮式中控台,而采用了一块尺寸很大的液晶屏幕负责车内所有信息的操作,沃尔沃也算是第一次在豪华车型上做出这样的尝试。

  动力方面,全新XC90搭载小排量高增压的2.0T动力系统,将采用T5、T6、T8三种动力,T5车型的最大功率和目前新动力的60系车型相当,在245马力左右。主流的T6车型采用机械和涡轮双增压,最大功率在32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就可以达到6.5s。而T8车型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混动系统,动力表现则更为突出,并且符合时下环保的趋势,燃油经济性表现会更为出色。同时,空气悬架的引入也让全新XC90对于越野和公路性能可以有更好的兼顾。

  奥迪Q7

  官方指导价:75.38-109.88万元

  从外观上看,全新的奥迪Q7的外形与老款略显得霸气的造型相去甚远。新车采用了笔直线条和矩形作为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并不显得浮夸,走了沉稳的路线,并且更加耐看。

  前脸造型简洁而醒目,六角形框架包围横置进气格栅,颇有几分硬汉气质,搭配矩阵式的“灯厂”出品LED大灯,科技感十足。

  最新的奥迪Q7基于大众旗下的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多项轻量化技术和材料,使得内饰焕然一新,在设计上比老款显得年轻了10岁,整体造型非常具有科技感。最大亮点在于那块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数字仪表盘,这块仪表盘上除了常规数据的显示外,还加入了卫星导航和车辆状态显示等功能,界面设计同样十分美观。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7上搭载的3.0T发动机可以输出333Ps(245kW)/5500-6500rmp的最大马力和440N?m/2900-5300rpm的最大扭矩,搭载了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设计,并且软硬高低可调。

  雷克萨斯RX450h

  官方指导价:68.90-86.90万元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独特的大灯以及凌厉的车身线条设计让它科幻气息非常浓重。新一代RX还在老款的基础上大幅增加尺寸,一下进入了中大型SUV的行列。譬如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了50mm。

  在内饰上RX 450h也趋于家族化,不对称设计风格虽不惊艳,但沉稳大气,商务风更浓厚。在用料以及细节做工上都费尽了心思,极力营造豪华氛围,随手可及的软性包裹以及精致的工艺拼接,都表现出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高级定位。

  动力部分,新RX提供两种动力系统。RX 200t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可选;RX 450h配备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轴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为313马力,峰值扭矩为335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

  宝马X5

  官方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X5全系升级加装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卓越风格套件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而越野风格套件能够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整体车身线条要比老款复杂,在视觉效果上看更运动,全身肌肉没有丝毫松懈的感觉。

  全新X5的内饰整体布局还是经典的“BMW”风格,中控台镀铬装饰和木质材料交错搭配,正上方是一个立体凹槽式设计的电脑显示屏,往下依次为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按键操控区及挡把操控区。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相比老款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共有三款发动机可选。xDrive50i配备全新一代TwinPower Turbo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00Nm;主销的xDrive35i车型配备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00Nm;还有柴油机xDrive30d,配备改进型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达到了560Nm。另外,还有一款插电式混动的40e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