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那得看看这些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24 10:21作者:三宝哥编辑:王厅

  三宝哥发现这男乘客喜欢坐前排看着你开车,女乘客喜欢坐后排玩手机。这不,前两天有个女乘客上车就摸副驾两侧的老板键,发现没有以后一脸的嫌弃。三宝哥当时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此时此刻,三宝哥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想赢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就得有辆后排给力的车!为此,三宝哥特意找到了两款30万左右后排配置逆天的中级车,一起看看都有谁。

   雪铁龙C6

  官方指导价:18.99万-27.99万

  重新定位的雪铁龙全新C6成为一台高端中级车,有着大气的外观和法系车特有且别具一格的豪华内饰。不论外观还是内饰,C6都向我们展示了法国人对于豪华感的全新领悟。C6的外观采用了更多圆滑的设计,显得更加典雅一些,面对当下诸多品牌的同质化设计风格,C6或许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C6的内饰采用了自己家族的传统样式,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都属上乘,而且C6的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在同级别中都属出色的,采用了Nappa打孔真皮包裹的中控辅以实木点缀,给人以更强的视觉冲击。C6的空调控制区的钢琴烤漆面板看着也颇有档次。而且全液晶仪表盘,四区独立空调,前后排座椅带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相比同级车型要高出许多。

  C6的底盘和悬架的结构在C5的基础上做了不少改进和升级。这套底盘和悬架的舒适性确实非常出色,特别是滤振能力相当强。动力方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两款发动机,只能算够用,这也是C6最大的短板。油门的响应比较积极,所以日常开着不费劲。根据车速的不同,方向盘的力度会有明显的变化,低速比较轻,高速则沉很多。整体来说是一辆合格的商务型“家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