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索兰托小改款 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4 10:12作者:李晓政 编辑:王厅

  近日,起亚在韩国市场推出了索兰托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都有小幅度改动,并将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起亚在未来几个月将会对欧洲和北美市场的索兰托进行改款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LED大灯组,LED雾灯和尾灯造型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将采用亮金属质感的19寸合金多辐轮毂,轮毂辐条采用了弧形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四辐式方向盘,中控整体造型并未太大变化。新车加入了手机互联功能,而且还提供了安全辅助系统和棕褐色皮革内饰等选装项目。

  据报道,索兰托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为25,8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45万元)。新车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85马力,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50马力。新车还将提供3.3L V6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90马力,并且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