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大空间居家SUV推荐 10万预算看这里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4 09:25编辑:王家浩

  如今10万元左右的SUV毫无疑问已经成为市场中的爆款,几乎每一台产品都能吸引无数的关注。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4款其中的佼佼者,它们不仅有着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在功能和性能方面也都拿出了自己全部的家当。这些自主SUV产品也势必会继续成为未来销量榜上的翘楚。

  推荐车型:哈弗M6

  官方指导价:8.98-10.98万元

  哈弗M6共规划5款配置,2款手动挡,3款自动挡,售价为8.98—10.98万元。

  哈弗M6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方面,哈弗M6采用全新造型设计语言,中网采用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设计,搭配俯冲式前头设计,附以鹰眼前灯,造型犀利动感。

  悬浮侧后车窗搭配简洁的车身线条,下边缘回旋造型与后尾角度完美契合。前后大灯的设计十分简洁,突出及简的科技元素,尾门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勾勒出平面的设计与立体的造型。此外,哈弗M6轴距2680mm,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

  配置方面,哈弗M6拥有8寸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一键式双模式防夹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系统。此外,哈弗M6拥有双溫区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配备。

  安全方面,哈弗M6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坡道起步、陡坡缓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系统、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等周全配备于一身,主被动安全配备齐全,全面防护无懈可击。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哈弗M6将会继续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