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明晚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24 09:20作者:董子奇编辑:王厅

  速腾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在去年九月推出2017款车型的同时新增了1.2T版本,如今上市未满一年将再次迎来改款。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速腾1.2T车型将于明晚上市。新车在现款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头部侧气帘。

  新款速腾1.2T版车型将沿袭现款的外观设计,整体呈现出较为扁平的视觉效果。带有三条镀铬装饰的中网与两侧头灯相连,构成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下部保险杠采用镂空设计,内部配有雾灯及一根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新款速腾1.2T版将继续保持大众家族式的风格设计,整体布局简单实用,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及一键启动等配置。空调可以通过三个旋钮调节,便于行车中操作,多媒体控制键集成在显示器两侧,较为直观。配置方面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头部侧气帘。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