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年底上市 名爵GTL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4 09:1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名爵GTL的路试谍照,该款车型就是此前名爵代号为IP32的全新紧凑型家用轿车。新车是名爵官方规划中的“A+级互联网轿车” ,预计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最快有望年底上市。

  虽然伪装程度较高,但从细节之处不难发现,名爵GTL的大灯轮廓较为细长,内部结构与此前上市的名爵ZS比较相似。新车外观将延续名爵最新家族设计,以年轻运动为中心思想。

  尾部造型疑似采用了溜背设计,非常动感。谍照车型装配了一款双色五幅轮毂,未来上市的量产版本也有望使用同样的轮毂,造型动感前卫。

  动力方面,名爵GTL有望使用与荣威i6一致的动力系统。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匹配6挡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1.0T车型主打经济性,而1.5T车型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在保证经济性的前提下更加注重动力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