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曝梅甘娜RS申报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7-24 09:05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外媒体正式曝光了全新雷诺梅甘娜RS的专利申报图,按照雷诺的计划,全新的雷诺梅甘娜RS将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新曝光的专利图上来看,全新的雷诺梅甘娜RS进一步强调了运动型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运用,在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整车的运动感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

  前保险杠面罩的进气口尺寸有了明显的增加,更大的进气量也保证了更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进气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雷诺梅甘娜RS还针对轮距进行了加宽,为了迎合更宽的轮距,雷诺梅甘娜RS的前后翼子板均采用了宽体化的套件来进行打造,前翼子板后方增加了通风口,并且宽体化套件的运用也使得梅甘娜RS更具战斗气息。

  在车辆尾部,全新的梅甘娜RS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后部扩散器的元素,同时后排气管采用中置的倒梯形结构。大尺寸的排气管使得整车的视觉张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的雷诺梅甘娜RS将会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匹配六速手动或双离合器变速箱,并将提供4Control四驱系统。另外也有媒体猜测称,新梅甘娜RS也有望搭载Alpine A110上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

  梅甘娜作为雷诺旗下的一款明星车型还是很有知名度的,不知东风雷诺未来有没有引入国产的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