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将国产 车身尺寸大幅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24 08:57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厅

  福克斯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05年投放市场。有媒体从美国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全新福克斯路试谍照。新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明显提升,采用掀背式轿车风格设计。全新福克斯有望于2018年上市。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全新福克斯车身尺寸明显加长,轮距相比现款增长不少,车身高度降低,驾驶位将更为舒适,内部空间也会得到提升。全新福克斯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与其上下呼应。从尾部来看,新车配有两个倒车雷达。

  全新福克斯内饰整体与全新嘉年华的风格相近。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配有多媒体调节按钮、接听通话按钮等。中控显示屏搭载SYNC 3多媒体体系,下方浅色的出风口也许为暂时部件。另外,新车有望更换全液晶仪表盘、增加抬头显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未来国产后预计搭载1.0T、1.5T和1.6L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0Nm。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高尔夫等同级车展开竞争,福特1.0T发动机动力性能优于大众1.6L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