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雪铁龙插电混动车 将在成都工厂投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24 08:46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神龙汽车公司近两年大力开拓SUV市场,东风标致推出4008、5008车型,东风雪铁龙也将在下半年推出第二款SUV车型天逸 C5 AIRCROSS。根据神龙汽车公司的战略部署,2019年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有媒体从神龙汽车公司官方获悉:2019年将在神龙汽车公司成都工厂投产东风标致4008和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插电混动版。

  标致雪铁龙推出的插电混动系统将最早搭载于DS 7 CROSSBACK车型,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203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布局在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每台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综合最大功率为223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动力系统匹配的将是最新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箱。电池上,输出功率为90kW的锂离子电池组使用家用16A电源在4个半小时内可完成充电,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km。

  标致4008插电混动版在动力方面或搭载DS 7 的最新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8k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450Nm。外观方面预计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合狮眼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车身尾部造型饱满,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插电混动版在动力方面同样采用DS 7 的插电混动系统。外观上,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配有5辐花瓣式轮毂。尾部设计较为圆润,矩形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内饰预计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只针对混合动力做出改变,在全液晶仪表中显示能量流动与续航里程等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