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更加强悍 阿斯顿·马丁DB11赛道测试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4 08:40作者:张萌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11的赛道测试图片。据目前在网上公布信息来看,新车有望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或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

  从目前这组照片来看,新款DB11与老款车型相比整体设计更加的夸张,前包围拥有更大的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展现了其独特的身份定位。车尾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是一些细节进行一些的改变,整体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C型的尾灯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彰显了超跑的气质。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国外媒体猜测,该车有望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50Ps,与现款车型的608Ps有着更好的表现,传动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