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媒:福特Bronco新车灵感将源于Troller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24 08:24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据外国媒体7月19日报道,福特Bronco将重新回归,全新车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巴西市场的Troller。据福特的一位工程师透露,下一代Bronco已经进入设计的第三阶段。新车计划于2020年上市。

  据Gear Patrol的内幕消息称,新款中型SUV搭载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并将推出一款混动版,新车售价在3万美元左右。由于现阶段新车外观看上去与Jeep牧马人有几分相似,因此设计师团队正在尝试新的方案。

  新Bronco不再是两门设计而且具有三片可拆式顶盖。据报道,福特设计师用Jeep牧马人Unlimited作比较并想将2020 年的Bronco设计成性能相似,但却不仅仅是越野的车,因其会与新Ranger一样使用铝制车身。

  福特汽车公司自从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宣布Bronco将回归后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我们了解到的是Ranger和Bronco都会在密歇根州的韦恩的福特装配厂生产。在1月份,福特美洲区总裁Joe Hinrichs指出:“Bronco必定会使用四轮驱动系统以满足寻求刺激的探险者户外探险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