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暴力居家男 曝捷豹XE SV Project 8旅行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4 08:1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前不久,史上最强劲的捷豹车型——XE SV Project 8,在一年一度的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XE SV Project 8旅行版的假想图。

捷豹XE SV Project 8 Sportbrake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XE SV Project 8旅行版整体采用了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新车外观视觉效果较为夸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造型。同时前保险杠也设计了更多的蜂窝状开口,突显张扬个性的同时,也为新车带来更好的散热和进气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一套空气动力学的宽体套件,包括碳纤维唇边、侧裙、宽体轮眉,看起来相比普通版本的XE更加具有运动感。

  侧面看来,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其后备厢空间将得到明显提升。新车侧裙以及前后翼子板进行了拓宽,并且搭配20英寸黑色轮圈以及黄色卡钳设计,更加突出了这款车与众不同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三厢版车型上尺寸巨大的碳纤维后扰流板在假想图中也得到沿用,视觉效果相当激进。

配图为捷豹XE SV Project 8

  作为捷豹史上最强劲的车型,三厢版的捷豹XE SV Project 8搭载了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新车0-96km/h加速时间小于3.3秒,最高车速可达到322km/h。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