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部分配置及预售价曝光 欧尚A800上市在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4 06:0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A800车型即将于2017年7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7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同时公布了部分车型的配置及预售价信息。此外,1.6L手动和1.5T自动挡车型,将于9月与大家见面。

  新车外观设计充满时尚元素,双色辐条状进气格栅造型十分抢眼,下方带有梯形银色饰条,车身侧面采用深色防刮材质包围。车身尺寸方面,欧尚A800定位于紧凑型MPV,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10、1795和1750mm,轴距为2760mm。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大量横向线条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宽度,排气管位于右侧并采用隐藏式设计,其中畅享型、乐享型、豪享型和智享型预售价分别为8.19、8.59、8.99和9.29万元。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欧尚A800将全系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延时关闭及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且均采用16英寸轮毂。中配车型提供后视镜加热和铝合金轮圈,而LED日间行车灯和电动天窗等装备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中,顶配车型还将带有头灯自动启闭、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全景天窗。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主体以黑色为基调并辅以压线及仿碳纤维饰板妆点,造型简约沉稳,此外该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迎合了时下流行趋势。配置方面,中配及以上车型将提供10.1英寸大尺寸触控屏,并集成有智能互联系统,具有车载WIFI、远程查询与远程控制功能,诸如手机无线充电、定速巡航和行车记录仪等亮点配置,在顶配车型中均能见到。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双气囊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从手动创享型起均提供坡道辅助、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与前排侧气囊,则出现在高配车型中。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先期上市的欧尚A80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可达22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其自动挡版本或将与1.6L车型同时上市。

  伴随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响应国家“二胎”政策,7座MPV车型的关注度与日俱增,采用2+2+3座椅布局的欧尚A800,不仅拥有颇具年轻化风格的外观造型,其基础配置也较为丰富,与消费者的刚需不谋而合。较之此前的凌轩车型,出自同一平台且定位高于欧尚的欧尚A800,最终售价有望继续下探,高性价比或将成为该车的“杀手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