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对比雪铁龙C3-XR 谁更抢眼?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3 09:55编辑:王家浩

  7月18日,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于成都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共计4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作为小型合资SUV里又一生力军,不到10万的售价确实让人惊喜了一把。而今天,我们就以另一辆颜值出众的车型--来比比配置,看看两者孰高孰低。

  劲客只有1.5L一种动力选择,雪铁龙C3-XR有1.2T、1.6L以及1.6T三种,我们便挑选1.6L的两款顶配车型作对比。它们分别是劲客1.5L CVT智领版(指导价:13.48万元)以及雪铁龙C3-XR 1.6L 自动先锋型(指导价:12.78万元)。由于劲客才上市,C3-XR有一定的市场优惠,因此目前能以更低价格购买C3-XR。

   外部配置对比

  总的来说两款车的车灯造型都颇为时尚,并且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以及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劲客还配备了LED近光灯,要是远光灯也配备LED就更好了。

  小结:总的来说,两款车在外部配置上有一定差别,劲客的LED近光灯、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视频影像功能都比较实用。但售价确实也高出了不少,接下来我们进入车内,再看看内部配置的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