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不是PS!奔驰E级All-Terrain 4x4发布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7-07-23 09:50作者:李洋编辑:王家浩

  旅行车,又能越野,你第一反应可能是斯巴鲁傲虎、也可是奥迪Allroad系列,再进阶一步,可能有人知道E级旅行版刚推出了All-Terrain系类,直接对标A6 Allroad。但是你应该没见过下面这台变态,用G级4x42的底盘打造的E级All-Terrain 4x42。

  这不是PS,它是真实存在的,想法来源于一位奔驰研发工程师的业余练手项目,初衷是觉的G能做出一台4x42为什么E不行呢?于是开始利于业余时间打造,因为过程中不断遇到困难,他邀请了更多的朋友参与该项目。

  最后他的老板,负责奔驰E级的总工程师也加入进来,20多人的小团队断断续续折腾了快一年,这台史上最凶猛的旅行车就这样打造了出来,而且解决了门式桥和多连杆悬挂共存的问题,受到上级领导的赞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