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新能源EX260换新电机 动力提升45%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23 09:11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家浩

  北汽新能源是第一家获得新能源生产资质的车企,通过对纯电动市场的几年耕耘,旗下众多产品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EX260高功率版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普通版本并无多大区别,只不过电动机公里提高到80千瓦。动力的提升可以带来更加畅快的驾驶感受,也可以进一步丰富这一市场中消费者的选择。

  北汽新能源EX260高功率版与现款EX260车型的外观设计保持了一致,车身上随处可见的蓝色标识都在向人们表示这这台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这款车设计阶段就考虑到纯电动车型对于动力电池布局的需求,由此打造出的专业纯电动底盘可以向驾驶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

  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0千瓦的电动机,相较现款EX260上55千瓦的电动机动力输出有着更大的提升。目前续航里程等信息暂不知晓,作为参考,绅宝车型的整备质量达到1480千克,现款车型的整备质量仅为1410千克,重量的变化可能源自动力电池和电动机的改变。

  北汽在现款EX260使用了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并通过搭载安全性更高、容量更大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实现了综合工况续航达260公里、等速续航超过318公里的续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