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哈弗H9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3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哈弗H9作为该品牌的旗舰SUV,将众多高新技术融于一身,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特别是刚刚上市的2017款车型,不仅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更是弥补了此前短板。然而,在SUV车型阵营中,主打“硬派”的选手虽然特点鲜明,但实用性表现均稍显逊色,因而时常好评如潮,却并不叫座。

  当然,凡事无绝对,眼前这位“壮汉”似乎想要证明自己的卓尔不群,那么我们将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的舞台交给哈弗H9,用事实来证明一切。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2017款哈弗H9汽油四驱尊贵型7座

  视野盲区测试

  哈弗H9两侧后视镜均未装备双曲率镜片,不过实测左右“极限”仍存在一定差距,这与其宽大的车身不无关系。值得肯定的是,其后视镜采用的蓝色镜片,在遇到后车远光灯时,能够起到防眩目作用。不仅如此,测试车装备有并线辅助功能,通过灯光提示,可以弥补视野盲区带来的影响。

  倒车辅助测试

  哈弗H9的驻车雷达探测范围可达129cm,属同级中游水平,伴随车辆逐渐接近障碍物,蜂鸣声变化明显且较为及时,至发出最终警示音时,障碍物距车尾的距离为39cm。

  从倒车影像来看余量已所剩无几,因而如果听到最高频蜂鸣声时,未能刹停车辆,会存在发生碰撞的几率,因此仍需驾驶员小心为上。同时,依小编来看厂家可以增加雷达的探测距离,以提升倒车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