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国2017年上半年十大畅销车型盘点

来源:DearAuto时间:2017-07-22 10:07编辑:安涛

  美国汽车市场跟中国汽车市场很像,自踏进2017年始整个汽车销量都放慢了脚步。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2017年上半年共计售出845万6896辆车,同比下滑2.1%。

  在大局整体下滑的背景下,SUV和皮卡却实现逆势增长,其中SUV/Crossover上半年总销量为350万9707辆,同比增长7.24%。

  对比前几年美国十大畅销车型排行榜发现。在过去美国人热衷于购买皮卡和经济节能的日系车,但现在美国人除了热衷于皮卡这点不变外,已经有不少美国人喜欢上开SUV了,从销量反馈上也能看出,美国正在掀起SUV狂潮。

  第一名福特F系列

  一直以来福特F系列在美国的销量都遥遥领先于其他车型,长期占据着美国汽车市场的头把交椅。

  福特F系列车型凭借着福特品牌在美国的良好口碑,档次分明,价格相对合理,载物空间充裕等特点,满足了不同需求的美国消费者,从而深受美国人民的喜爱和认可。

  全新福特2017款F-150猛禽配备全新的地形管理系统,拥有标准、街道、雨雪、砂石、岩石等道路模式选项。同时新车使用全铝车身,在提高负载能力的同时降低了全车的重量,达到了节能的目的。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3.5L V6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1kW、最大扭矩为587Nm,变速器则使用了10挡的自动变速器。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福特也正式将F-150猛禽引入国内,但受限于城市道路限制,油耗较高,不易停放等因素,F-150猛禽并不符合城市的日常用车需求,所以F-150猛禽在国内注定是小众车型。

  第二名雪佛兰Silverado

  大部分中国人认知的雪佛兰,都是爱唯欧、赛欧、科鲁兹这样的车,非常的屌丝。而事实上,雪佛兰在美国,可以说上到10万美金的超跑,下到1万美金的平民车型都有覆盖,产品线极为广泛,绝对是美国的国宝级品牌。

  雪佛兰的传奇旗舰皮卡Silverado,既有美系皮卡的粗犷外形,内饰方面还保留有传统的复古风格,可以说定位更加高端有内涵,同样可以展现个性的一面。

  据悉,雪佛兰Silverado将在今年正式引入国内,官方还起了一个中文名字“索罗德”,此次引入的车型,也是保留了很多美国元素,比如大排量的V8发动机,并没有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取代。

  第三名道奇Ram

  提起道奇Ram,就被它的硬朗外观造型所吸引,肌肉感十足的车头造型,车身线条充满力量感。

  除了有硬汉的外观之外,提起道奇Ram还有强劲的动力系统,有3.0L V6 EcoDiesel发动机和3.6L V6、5.7L V8两台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为该车提供同级最佳燃油效率。

  第四名日产奇骏

  奇骏作为日产旗下主力车型之一,其市场表现一直不俗。在2016年,奇骏更是凭借国内18万辆、全球78.6万辆的成绩一举夺得全球SUV销量冠军。

  全新奇骏已在美国和中国上市,是出自日产CMF(Common Module Family)平台上的首款车型,相比老款奇骏,新奇骏的外观更加硬朗,内饰则更加时尚,由里到外,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改变。

  第五名本田CR-V

  CR-V在上市之初便获得不错的口碑,定位一款紧凑级城市SUV,CR-V满足了美国人日常购物,全家出行等需求,随着更新换代综合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加上早前在美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出色的销售成绩使CR-V入榜也就不那么出乎意料了。

  国内方面,全新CR-V也在近期上市,十分火热,一车难求,多家4S店要加价才能提车。动力方面,全新CR-V提供两种动力选择,汽油版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同时匹配CVT变速箱;全新CR-V锐·混动车型则搭载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升。

  第六名丰田RAV4

  虽然SUV车型在美国可能不像皮卡那样受追捧,满眼肌肉感的美国车市,却独宠线条没那么硬朗的RAV4。在上半年的销量统计中,RAV4仅次于奇骏和CR-V,并击败了本土劲敌福特翼虎,在强手如林的SUV市场以半年售出184766台的战绩笑傲群雄。

  第七名丰田凯美瑞

  众所周知,日系车型在美国广受偏爱,究其原因也不过是日系车型更加符合美国人的用车习惯,而价格相对低廉的凯美瑞凭借质保周期长,耐用等优势获得了美国人的认可也就不足为奇了。

  全新凯美瑞已在美国上市,今年年底全新凯美瑞也将由广汽丰田国产。新凯美瑞的变化十分大,车身设计一改过去中庸的形象,变得更加年轻,在操控方面,也运动了不少。不过全新凯美瑞并没有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第八名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今年在美国的销量超过卡罗拉,在美国市场还提供了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这是同级别丰田卡罗拉没法比的,可见本田对于美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而在国内市场目前本田思域提供了1.0T和1.5T两个动力版本。上市至今一度热销,好评度也超越了同级别车型,虽说目前市场终端已不需要加价,但仍要等三个月才能订到车。

  第九名丰田卡罗拉

  美版丰田卡罗拉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凭借着在美国良好的口碑和经济性,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市场成功占有了一席之地。同样卡罗拉和凯美瑞形成了高低版搭配的方式充分占有了大部分国际市场,并牢牢占据了美国紧凑车型销量的榜首。

  国内方面,欧版的卡罗拉由一汽丰田引入,而广汽丰田则引入了美版的卡罗拉并命名为雷凌。在紧凑级轿车的行列中成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雷凌在外观上拥有比卡罗拉更动感的先天优势,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动力方面,雷凌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器。

  第十名本田雅阁

  老款雅阁以商务稳重的外观获得了美国人的认可,加上本田品牌在美国的认知度,雅阁的销量能进入前十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过受到其他厂商同级别车型的市场冲击,雅阁的今年的销量下滑了不少。所以就在前几天,本田全新雅阁上市了。

  相比老款雅阁,全新雅阁在外观上抛弃了商务稳重的形象,选择追求年轻运动,在动力上则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国内在售的第九代雅阁采用了本田最新的技术,具有较为出色的综合性能,在国内月均销量一万台也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