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下半年推两新车 含首款小型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22 08:58编辑:安涛

  目前广汽丰田布局轿车和SUV车型,但并涉及小型SUV领域。今年广汽丰田将强化S产品布局。网上车市梳理了广汽丰田新车规划后发现,全新一代凯美瑞和首款小型SUV将于年内上市。其中首款小型SUV基于TNGA平台打造,上市后将于本田缤智等同级别车竞争。

  小型SUV

  亮点:基于TNGA平台打造

  广汽丰田即将推出的小型SUV基于TNGA平台打造。新平台拥有的轻量化、零件共通率高等特点。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以及1.8L混动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或CVT变速箱。

  凯美瑞

  亮点:搭载两种动力总成

  凯美瑞是丰田旗下一款中级轿车,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此平台可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提升车辆安全性、轻量化的同时还降低生产成本。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混合动力共2款动力系统,或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