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Sportback quattro运动 奥迪A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2 07:10作者:郑文亮编辑:刘迎

  记得首代奥迪A5在国内上市时实实在在火了一把,与宝马4系不同,A5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在A4基础上做做修改。本次新款上市的A5,视觉上更加低趴,就像一台4:3的显示器突然进化成16:9了!当然,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很容易让人一见倾心,8款车型跨度在39.8-64.28万元的指导价内,算是带着诚意而来。

  一、车型简介

  1、外观:S-line加持,运动味浓重

  基于全新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A5相较老款有了不小的改变,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S-line套件的前保险杠,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与A4L不同,全新A5的前脸稍显圆滑,矩阵式全LED大灯彰显了十足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5相比老款略有提升,Sportback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60/1843/1386mm,轴距为2831mm;Coupe以及Cabriole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00/1846/1350mm,轴距为2770mm。

  最彰显“灯厂”精髓的就是车尾了,与车头相呼应的LED示廓灯带辨识度相当高,造型也恰到好处,后备厢盖线条勾勒出类似扰流板的感觉,更加突出了运动性。虽然耐看,但这个尾部设计,总感觉有一种起亚K4的风格!

  本次上市的新款A5提供了1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官方广告语说的是:五光十色未必好过这15种颜色!大意是总有一款适合你!可见这次“灯厂”也在外观上下了足够的功夫。

  2、内饰:年轻运动氛围更强烈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A5整体内饰造型采用了与新A4相同的最新家族风格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多媒体显示屏让新车的内饰更具科技感,与A4不同的是,平底方向盘的引入很是吸引眼球!

  全新设计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取代了传统的指针显示,并可变多种菜单显示形式。

  车辆的基本配置自然无需担忧,像前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实用类配置统统齐全。而在舒适性方面,自动头灯、主副驾驾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也是入门级的配置,奥迪A5的基础配置已经很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