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样样满足 10万起值得入手的SUV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21 13:54编辑:王立银

  一提笔写这篇文章就想到了三宝哥的同事“手哥”评测新款SMART那期,实在是太逗了(见下图)。所以看的出来,国人买车都喜欢大,不管是五大三粗的老爷们,还是身材娇小的小女生,都喜欢买一辆大的车。乘坐空间大或者外观尺寸大都无所谓,反正只要满足一个就行。

  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合资品牌针对中国市场都推出了L车型,中国品牌更不用说了,这点道理自然是门清了,所以近些年推出的车型都往高宽大了做。

  今天三宝哥推荐的这三款车型都是在中国品牌中车身尺寸拥有足够分量的车型,外形也都是各有各的特点,5座7座车型都有,配置上也都非常丰富,绝对可以算作值得家庭入手的第一辆“大车”!

  比亚迪S7

  官方指导价:10.99万-15.99万

  新款S7的车头部分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镀铬饰条,由一根红线上下分割的双层全新“蝴蝶结”格栅视觉效果更有新意。此外,新款S7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旋风式轮圈。在配置上,中控台采用了带有CarPad多媒体系统的10.1英寸中控显示屏,配合4G互联功能可以实现更快捷的互联网生活。此外,主副驾座椅还新增了通风、主驾腰靠调节等配置。

  比亚迪S7算是中国品牌SUV车型中的老将了,作为早已名声在外的中型7座SUV,尺寸大一直是它的卖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为2730mm。即便到现在,它的车身长度也是同价位最出色的。不过即便如此,S7的第三排乘坐空间依旧是比较局促的,仅仅能应急。但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动力还是让它在这个价位具备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