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就不能满足你? 这几款小型SUV表示不服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21 13:48编辑:王立银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浪。转眼间,90后群体已逐渐接手建设社会主义的大旗,并一步步成为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对于广大90后两三口人的年轻小家庭而言,能拥有一款15万元以下的合资小型SUV作为代步出行的工具,是再适合不过了。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小型SUV,虽然它们“小”,但一样可以“满足”你。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指导售价:9.99万-14.99万元

  车型亮点:短小精悍,性价比高

  相比之前旧款“小胖墩”的外观,新款创酷在造型上显得更加“精悍”。内饰方面也颇为时尚,细看之下甚至还有些“小号迈锐宝”的意思,整体上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胃口。

  配置上来说,新款创酷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17寸铝合金轮圈等,可以说该有的配置都有所配备。不过令人意外的的是,在辅助操控方面,新款创酷竟标配了发动机启停技术和上坡辅助等同级别车型没有的功能,这给不少新手司机和女司机带来福音。

  另外在动力上,创酷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AT以及6MT变速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所以创酷的车型种类还算比较完善,给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不过据车主反映,这款1.4T发动机油耗要高于同级别的车型,平均油耗为9L/100km,四驱版本的油耗甚至高达10L/100km以上。

  总体看来,雪佛兰创酷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有所改进,配置方面着确实比同级别车型更有优势,性价比会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10万起步的价格在合资小型SUV市场上相对还算低,再加上目前经销商处各车型1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让这款车更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