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用户的选择 最值得入手的入门中级车

来源:汽车大世界网 时间:2017-07-21 13:24编辑:王家浩

  随着汽车行业主流消费群体的逐步年轻化,如今的车企越来越注重于体会年轻人的需求,力图做出符合时下年轻人使用情景的产品,争取在年轻化市场这一瀚海站稳脚跟。但事实上,作为可能刚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一般来说购入的都会是其人生中的首款车,这也就对产品带来了更多的要求。除了老生常谈的颜值高、动力强外,首购用户更为关注的恐怕还是配置是否足够丰富。毫不夸张的说,所有车主都希望自己的车能够一应俱全,年轻人更希望自己的首购车能够一部到位。而针对这一需求,综合考量性价比与颜值动力,笔者比较推荐刚刚推出50万纪念特装车的广汽本田凌派。

  要说推荐理由,上市之初到如今已有50万位用户,便是最好的推荐理由。而从凌派自身分析,凌派上市之初,定位便面向年轻人,性价比自然不错,更为适合作为年轻人的首购用车。并且,相较同级竞品而言,凌派的诸多产品力也显得如此出众,这也是其博得50万销量出色成绩的主因。

  配置丰富,购车一步到位

  在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的主流趋势下,首购车对于年轻人而言,其所具备的诸多配置及一应俱全的功能,才是更为有吸引力的特点。而这,也正是凌派的强项。如在最近限量推出的50万纪念特装车上,新增了空气净化器这项实用配置,在当下PM2.5指数频繁爆表的环境中显得尤为重要,不只能改善车内空气,更能利用等离子原理去除车内异味和细菌、有效阻隔PM2.5颗粒等有害气体,有效提升了出行生活品质。而凌派具备的7英寸高画质多点触控屏,更可以实现与手机的实时连接,让出行生活更加方便舒适。

  在安全配置方面,凌派做到了同级中绝无仅有的全面。在50万纪念特装车上,新增了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器,在炎炎夏日胎温升高、轮胎负荷增大爆胎几率更大的情况下,帮助驾驶者实时监控轮胎各项数据的变动,为他们提供更为妥帖、便捷的安全保障。与此同时,凌派全系车型标配的VSA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与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多角度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全面的保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凌派领先同级搭载了LWC盲点显示系统,车辆右转时可通过右后视镜上的摄像头,将右侧盲区的影像实时投射到中控屏上,并将视野范围从原本的20°提升到80°,从根源上杜绝了盲区隐患。

  颜值外观 彰显年轻个性

  当然,外观其实也是年轻人首次购车的标准之一。凌派整车设计风格主要凸显了时尚与动感两大要素。家族式前脸辅以稍显奔放的镀铬条与明亮的LED大灯,不仅动感十足而且也透露出时尚个性。侧面极为锐利的腰线则升华了这份动感,张扬年轻人的个性品味。而尾部的LED尾灯也为整车提升了不少品质感。

   澎湃动力,助你快人一步

  而优秀的动力亦是年轻人购车的一大需求。凌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爆发出的强劲动力,正是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杜绝迟到的好帮手。而起步加速与中后段加速的直接有力,都是年轻人变道超车时的好帮手。而CVT无级变速器则带来了更为优秀的行驶平顺性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满足驾控快感的同时有效压缩了用车成本。

  宽敞空间,出行更为舒适

  而在广汽本田车型上一贯优秀的空间表现上,凌派以其越级的资质博得了车主一致好评。不只是2650mm的出众轴距,奥秘更在于本田独有的“MM”空间理念,营造出的宽敞后排空间极为舒适。同时,凌派也有着588L超大容积的后备箱,足以轻松满足年轻人的日常出行需求。

  配置丰富实用,颜值个性出众,动力澎湃激情,空间宽敞舒适,凌派正是具备了这些备受年轻人推崇的特质,才赢得了50万车主的肯定。而最近推出的50万纪念特装车则进一步升华了这些优势,也必将获得更多首购用车年轻用户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