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最省油省心的2款合资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7-21 13:21编辑:王厅

  要说最近车圈最大的网红,当属最新上市的本田CR-V,这款车相信许多人都非常熟悉。作为本田家族里最赫赫有名的城市型SUV,即使上一代车型已经很久没有换代,但是销量依然坚挺,可见本田CR-V的受欢迎程度。因此此次换代之后的产品和价格也是让不少媒体惊叹,似乎看来CR-V已经是紧凑型SUV里的王者了,不过要知道目前日系紧凑型SUV的销量王者还是日产奇骏,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谁更优秀?CR-V能够后来居上,取而代之吗?且听番茄哥分析一番,我将从几个纬度来进行对比。

  大家选择SUV 的时候,除了通过性和驾驶大车感以外,“能装”也是消费者考核一款SUV的重要指标,购买SUV的消费者都是比较看重空间的,我们对两款车的三围进行对比,奇骏除了宽度方面不如本田CR-V之外,长度和高度都比本田CR-V更长,这也意味着奇骏拥有更强的装载能力,能装更长更高的货物和行李,在国内消费者注重的轴距方面也有优势。除了实打实的数据支撑,奇骏在视觉效果上也确实要比本田CR-V大上一点,如果喜欢SUV看起来更加霸气的,那么奇骏可能更加适合您。

  全新CR-V终于不再坚守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全系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最大扭矩243N·m(汽油版),并且还有混动版本可选。而奇骏则还是坚守自然吸气发动机,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马力分别是150匹和186匹;最大扭矩为200N·m与233N·m。从马力及扭矩数据上看,奇骏的动力水平就不如本田CR-V了,但奇骏的自然吸气+CVT的动力组合已经过多年市场检验,胜在平顺及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