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3.7万 10万级合资家轿选这几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21 13:14编辑:王厅

  说起十几万的合资家用车,很多人都会想到卡罗拉、轩逸和英朗等。这三款车都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每月都能有过万台的销量。即便销量如此大,它们三者都能有一定的优惠幅度,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

  可以这么说,买英朗的人大多数都会挑1.5L+6AT车型。不仅仅是价格更实惠,还比涡轮增压要靠谱,保养费用和油耗都相对低一些。对于一般家用车而言,动力都是其次,重要的是少出毛病少费油。

  英朗的转向清晰,回中力适中,在市区中驾驶不会太费劲。底盘方面的表现倒是一般,主要是零碎震动有点多,缺乏一种厚实感。整体调校偏软,导致在过弯时的侧倾有点大,并不适合太激烈地驾驶。

  可以看到英朗的优惠幅度有一定的诚意,我个人会推荐买指导价为12.69万的1.5L 自动精英型,配置上有胎压监测、ESP、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和后座出风口等。虽然缺乏了中控屏,但整体配置不显寒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