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男人都想要的硬派SUV车型推荐

来源:橘子说车时间:2017-07-21 13:07编辑:王家浩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他们渴望发现未知、探索新奇。走进云滇密林,穿越峡谷、戈壁,或是行走在草原、荒漠,只要发现就会征服。但如何挑选一款能够圆梦的座驾却成为人们心中一大难题,为此,我们精心挑选出几款能够上山下河的硬派SUV推荐给大家。

  北京汽车-北京BJ40

  指导价:14.68-17.68万元

  北京BJ40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方面都有着十分充足的越野血统,棱角分明,充满刚毅的色彩,这样的设计吸引着不少喜好越野的朋友。北京BJ4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搭载了机械式分动箱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低速四驱模式,使其在越野中具备较强的通过性。

  五十铃-mu-x

  指导价:17.88 万 - 26.88 万

  当五十铃来到7座SUV的世界,是不是有一种硬汉居家过日子的感觉。当江西五十铃推出mu-X的时候,没有人认为这款新车可以和汉兰达、锐界放在一起比较,柴油、非承载车身,这些关键词使其更像是一款带有工具特性的越野硬派SUV,官方则把它称为“大七座全路况SUV”

  我们愿意把它称之为“工具型SUV”,并不是说它只能拉着一车工程师去多路况地区解决技术难题,它其实也可以很好的胜任居家之用。如果你想偶尔去趟西藏、东北来趟自驾游,希望有一台车可以让自己放心出行且不惧怕全地形路面,非承载车身匹配四驱系统、成熟动力单元等优势会让mu-X成为不错的选择,加之其在舒适型、科技型配置方面给我们带来的惊喜,mu-X无疑可以很好的胜任“全能战士”这个称号。

  福特 - 撼路者

  指导价:26.58-36.08 万

  非承载式车身、后整体桥悬挂、差速器锁,这些硬派SUV该有的元素它一个不少,另外还有竞争对手们所欠缺的精致内饰,出众配置和相对更有性比价,它就是福特撼路者。

  这么个大家伙在以前肯定是要配3.0升V6的发动机,但现在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即可胜任,这台EcoBoost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技术,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60Nm,数据和一台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另外它使用93号(京标92号)汽油即可,一点都不挑食。和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运动和手动模式。此外撼路者还有一台2.2升柴油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