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10万左右SUV 性价比不输神车!

来源:爱极客时间:2017-07-21 13:01编辑:王家浩

  有车友说10万左右的SUV太难选,这也难怪,毕竟满足这个条件的国产SUV还真是不少,其中也有哈弗H6、传祺GS4等等这些总是抢占排行榜前几名的热销车型。

  可是身边的人、各大媒体、甚至连广告上都是它们,不知道车友们是不是也会有一点审美疲劳?今天小编就推荐两款10万左右没有那么火但性价比一点差的紧凑型国产SUV给大家。

  宝骏560

  指导价:6.78-10.38万

  最高优惠:木有优惠

  发动机:1.5T 1.8L

  变速箱:5挡手动 6挡手动 5挡AMT

  平均油耗:7.2-8.1L/100km

  推荐车型:2016款1.5T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8.78万

  这些年宝骏这个小伙子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蜕变,这个2010年成立的品牌曾经很长的一段时间它只有宝骏630在支撑,现在它产品线越来越丰富,旗下的“神车”也越来越多,560作为首款紧凑型SUV也是其中的一个。

  内饰有些硬塑料,中控台上的8寸大屏提升了科技感。长宽高4620/1820/1750mm,轴距2750mm。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宝骏560调教的风格会更偏向于舒适性。

  它跟霍尼韦尔共同开发的这款1.5T发动机,特点就是“低转速高扭矩”,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30(N·m),1000rpm的时候涡轮就开始介入,到2000rpm的时候就能输出230牛米的峰值扭矩。

  瑞虎7

  指导价:9.79-15.39万

  最高优惠:6000左右

  发动机:1.5T 2.0L

  变速箱:6挡手动 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6挡双离合

  平均油耗:8.2-9.0L/100km

  推荐车型:2016款手动耀目版 指导价:10.69万

  奇瑞自主研发的脚步一直没有停过,他们认为“造车,要造发动机”,在其它企业还在追捧三菱的时候,奇瑞已经在与奥地利的公司联合设计开发奇瑞 ACTECO系列发动机。

  外观延续在获得“最佳概念奖”的TX概念车的设计,橙黑的内饰设计一下就能抓住年轻人的心,使用了很多环保材料,细节做工也很不错。长宽高4505/1837/1670mm,轴距2670mm。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全系标配ESP、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等。

  1.5T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很平顺,通过6挡手动变速箱的梳理,它的动力表现轻快又充沛,最大马力152(Ps)、最大扭矩20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