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最新消息 2020年发布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1 13:01作者:王茹 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关于玛莎拉蒂GranTurismo推迟发布的最新消息,新车预计将会在2020年发布,并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车身结构将采用全铝材质。另外,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提供一套兼容内燃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

  根据渲染图来看,玛莎拉蒂GranTurismo整体造型更加前卫,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犀利,另外,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引擎盖两侧略微隆起非常具有力量感。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Alcantara皮革以及更高级的Poltrona Frau皮革材质。同时,新车的中控台设计将有所调整,搭载全新的8.4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哈曼卡顿Premium音响系统。此外,新车搭载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兼容苹果和安卓系统,整体内饰风格十分简洁大气。

  新车将使用ZF的八速自动变速器来取代之前的六速变速器,另外,玛莎拉蒂正在考虑为新车增加电动机,为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涡轮介入前的辅助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