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球最快SUV 兰博基尼Urus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1 12:56作者:柳志鹏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一组兰博基尼首款SUV Urus车型在赛道测试的重度伪装谍照,新车外观、动力等更加接近量产,预计将于2017年12月4日在意大利的圣阿加塔-博洛涅塞正式公布。

  根据兰博基尼此前发表的一分官方声明称,该公司的生产基地正在进行扩张建设中。新基地扩建后,生产设施规模将增加1倍。除了扩建全新的生产基地外,新开发的区域还将计划建设一座新的办公大楼。为了支持新车型的生产,兰博基尼公司雇佣了不少于400人,当然这仅仅是开始…

  Ueus作为一款运动型多用途车,在市场上,这款车将占据富人的头脑和钱包。如果一切照计划进行,兰博基尼将在生产的第一年销售大约3500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的SUV。

  新车将会与宾利添越、奥迪Q7共享许多部件,全新的兰博基尼Urus预计将搭载保时捷的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650匹。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装备四驱系统。

  据悉,兰博基尼将会于2018年公布Urus的售价,预计将会低于20万欧元(约157.3万元)。据悉,在后续的版本中,兰博基尼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